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09.05.2012 ♥ 懂我再爱我


2012年很快又到五月了,半年都来了=。=
这里变成一个月来一轮,证明我的生活一成不变,一点都没有惊喜>.< KNS
做工做工做工,喝茶少数喝酒多,人生不如意酒精能解愁。
怎么感觉毕业到现在我还是一事无成这样
做工做工做工 ,做了要几个月的美容,我又要换工了,
哈哈学到了很多东西,谢谢你们
从一开始什么东西都不会,也被投诉过
至到今天被顾客称赞收到小费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
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,给不到我要的,终究还是得离开
那里有快钱赚!我缺钱缺惨了/.\

我的生日要到了!
wow,好好策划我的18岁生日啦!yes倒数32days
朋友准备好了吗?XDXD
我准备好了XD





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 , 被回憶勒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